比大地色更适合春天的妆容,元气可爱还百搭!

哈喽哈,我是追剧看妆容的鸭子


最近小仙女们有在看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吗?虽然我在追隔壁的大唐农药,但是瞄过几眼三生三世。


哇,很仙气嘛!几乎全部女性角色都用素雅妆容来营造仙气飘飘的气质,唇妆更是淡淡的粉嫩色!跟外面的妖艳贱货就是不一样!



特别是女主大幂幂,虽然发际线被吐槽了很久。但是整个妆容和造型都很清新灵动,透露着满满的仙气少女感。



看起来几乎无妆感,在直男严重一定以为是【哇,天生丽质难自弃啊】。但本鸭我还是看出了“端倪”,那就是她的桃色妆啦~所有的少女感都来自于脸上的的那一抹淡淡的粉呢~



这种淡淡的粉色系,果然跟剧目名很对应嘛,就是桃花那般渗透仙气和淡淡粉色起泡的感觉。



这种颜色特别容易衬托出纯白无暇、天真无害的感觉,显得你整个人特别的讨人怜爱、仙气破屏而出。



像早前秀智拍的那一辑韩服画报,也是用了这种色系来做主打。过了两年再看这组画报,还是不得不赞叹一下秀智的美貌~【滤镜偏橘了



稍微有点小震撼的秀智画报,也掀起一股韩服妆容潮啦~这种妆容特点也是跟大幂幂的桃粉色一样,以粉色作为妆容基调,把眼妆妆感降低,突出腮红和嘴巴。



博主kimdax也用膏状修容产品来完成了1分钟变秀智的神奇魔法。【化妆就是这么好玩儿~



清清淡淡,完全美的呀~~果然清新淡妆才是这些年的主潮流嘛。



下面鸭子就来分析下这种妆容怎么画吧?【又要学新妆容了,鼓掌支持👏


  1.清透无瑕底妆方面  

point:白、白、白,一白遮三丑


虽然做不到kimdax那样底子好到1分钟内,就借助修容来做好桃色妆容。但是我们也要好好正视自己,做到打底工作😂。


比起遮瑕,鸭子觉得修正肤色更为重要。去年可真是名符其实的“修色主题年”,很多产品都出了绿/紫/粉等颜色,运用冷暖互补色原理来修饰脸上各种瑕疵暗沉。



其中最多人购买也是最主导推荐的就是紫色修容啦。



根据色彩原理,紫色跟黄色是互补色。


因为一般妹纸熬夜啊、不运动啊,再加上不做好防晒和黄种人性质等等,总会有多多少有肤色暗黄的缺点,所以用紫色妆前乳/修容产品,就能够很好的遮盖掉黄气。



让你的皮肤色号,亮N个度!



  2.清淡似无的粉色眼妆  

point:粉色眼影局部点缀


桃色系主题妆容,很多妹纸一定想到的是大粉、炒鸡粉、宇宙无敌粉的眼影吧?



想想去年年初的一盘瞬间售罄的MISSHA x line friends的cony兔粉色眼影,粉色真的太受少女们喜爱了!



但是呢,【理想是丰满的,显示是骨感的】╮(╯_╰)╭,一般人用粉色眼影真的太容易像家暴了。



所以局部点缀就比较适合大多数人啦~


先用细腻的微闪米色or金色先铺满眼皮做个打底。然后用渐层法在尾部叠加粉色眼影就好了,想知道眼影该画多高?详戳👉《眼影究竟画多高》。



像这样的淡粉色眼妆,再加上内眼线和睫毛,就已经特别仙和招人爱了~



除了眼影画法,还可以用粉色的眼线笔,在眼尾点缀,这样的眼妆看起来适合大众程度还要更高呢!



粉色眼影的产品很多,我就不做推荐啦~便宜的像爱丽小屋和爱茉莉都很不错,比如我之前给fafa画的玫瑰金眼妆就是用的爱茉莉#06,特别美的粉色,淡妆很好看哦~



  3.比起眼妆更要出彩的腮红  

point:大面积的粉色腮红


就像秀智那浓淡相宜的韩服妆容一样,重点是腮红而不是眼妆。腮红最能将一个人的气色和气质显现出来。



leesusu的韩服妆容也是一样把重点放在了腮红上,用大面积的颧骨腮红来打造古典感爆棚的桃色妆容。



腮红打法千千万,开心的话画在眼睛旁边都可以。



但是比起日系可爱感爆棚的聚拢式打法,发射性腮红的会显得仙气更满。



怎么画呢?

这里有个小技巧就是:双手手掌托腮,腮红打在手上外侧上方,然后再晕染自然就可以啦~这种有点类似修容的腮红打法,还可以修容脸变小!



产品推荐买买买:

腮红品类虽然多,但颜色都比较偏珊瑚色,所以鸭子给你们种草两个最近很得我心的腮红~


   ①Nars 腮红#DESIRE

参考价:30美金,约206rmb



无比美好的亚光桃粉红色。在脸色暗沉没精神的时候,一定要擦这块因为它具有强大的提升气色作用,淡淡刷在两颊原本没精神的一张脸马上就焕发光彩的样子,脸色立刻明亮起来。



Desire虽然乍看之下次是很深的桃红色,但上脸却是粉粉嫩嫩的感觉,而且它还是块即使肤色不够白的人也能擦的好看的难得的嫩粉色。



   ②兰蔻 空气轻垫腮红唇颊两用

参考价:380元



比起粉状腮红,其实我觉得最近这两年很火的气垫腮红更讨我喜欢,又滋润又持久。


关键是液体上在脸上跟皮肤融在一起是自然透出来的粉色,不是浮在上面的。而且气垫取用太方便了,直接在脸上按两下就好了~



质地很滋润,不浮粉也不卡纹,之前在MK凉凉后宫试过一次,上脸超服帖我的妈呀,就像用油画笔涂抹了一片一样。所以我被狠狠的种了草...



然后种了草的我跑去她家旗舰店看一样,刚好在做打折活动!比如【兰蔻小黑瓶买一赠三/买任意彩妆产品,有3件礼品赠送/买满1080元,加赠7件豪礼】。


超划算的!建议赶紧组团拉着美腻的亲故一起拼单~【PS:线上线下同享优惠啊!赶紧去买!



颜色有很多,想要桃粉色就找下面👇手臂试色的左右两端都可以哦~很粉嫩!



  4.粉嫩的果冻口红  

point:各种粉调口红


其实严格来说,桃粉色有很多种,就像桃花品种和颜色也千千万嘛。但大体都遵循一个道理:看起来够粉,够嫩。



最近古装剧也一直走这个路线,足够的粉嫩看起来才符合古代人仙气缥缈的感觉吧~



而戏外明星们也很爱涂粉色口红来彰显自己的少女感,比如最爱用粉色的baby,还记得去年她飞日本拍的樱花🌸写真嘛?



粉嫩的颜色配合嘟嘟的果冻唇,看起来非常诱人。



想要这种粉色果冻唇,入最近要上市又准备要火🔥的YSL夹心口红,就可以啦。


   ①YSL夹心口红

参考价:34美金,约233rmb



质地非常像果冻很滋润,涂出来也妥妥的把大干唇变成Q弹的果冻惹~看起来就想咬,太带感了!



颜色色号很多,但是变化都不大😂。天秤座要陷入纠结症了吧,不过我觉得不用纠结,我去摸过就几乎没差别啊!



除了粉色,其实偏紫调的粉色也很接近桃花色,介绍一支凉凉最近入手的口红,非常特别的的UD口红!


   ②Urban decay Vice Lipstick口红#Big Bang

参考价:约150rmb



UD最近风真的很大,除了人手必备的大地色眼影盘。这支口红也很值得入,去年6月上市就掀起一阵热潮了。



其中色号#Big Bang,就是闪耀感华丽的艳粉色,膏体微闪带金属闪光例子,涂出来有一粒一粒幻彩闪粉,属于比较金属的效果,妥妥的人鱼姬桃花色。



好啦,今天的桃花色系妆容就到这里啦~主要是讲了桃花妆的重点画法,还有粉色产品推荐~希望大家喜欢,然后化完美成大仙女儿~!


今天就酱,爱你们么么哒(づ ̄ 3 ̄)づ



文:鸭子

图:网络


戳下图,看往期文章




想找到以往干货文章?直接到公众号菜单栏最右边的【找视频】-【号内搜】,直接输入关键词,如美白,瘦脸等字眼,即可找到!




来画一个万年不出错的咖啡色眼妆吧~




留言/点赞↓也是支持哦~mua

评论
热度(71)

© MK凉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